念思✨

正在向老福特原创写手努力~求大家支持呀~

《跨越距离去爱你》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 S市,2 月 8 日,下午…

  阳光照在少女的脸上,那张白皙的脸因为刚哭过而变得毫无生机,红红的眼眶紧盯着手机屏幕,犹豫着发出了一条信息。

  “哥,我分手了”

  许思思没发现自己的眼泪又掉下来了,在删除了关于前任何一洛的一切之后,她接受了哥哥朋友的好友申请…

  “我哥介绍的?”

  “是”

  沉默良久……

  许思思现在根本就没有什么心情去再结交新朋友,开始新感情。抽噎着打开微信和朋友哭诉,抱怨以前的种种,抱怨自己当初喜欢上了他……暗自发誓再也不要在这个风华正茂的年纪浪费感情了。

  傍晚,许思思的手机响了:好友申请:何一洛,犹豫着要不要加回来,突然回忆着过去的点点滴滴,靠,又是眼泪。

  何一洛厚着脸皮问:“我想了很久,我不能没有你,我喜欢你,我不能失去你,我也不想失去你,我们复合好不好?”……许思思退出了微信,抽噎了很久,想了很多,想曾经为他流过的眼泪,想曾经他对自己的伤害。

  “算了,我们就这样吧”,她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哭完又继续爱的小姑娘了,小姑娘长大了,听进了朋友的劝告,一年半的爱就这样…结束了。

  “一切都结束了” 

  斟酌犹豫着还是给哥哥朋友发了信息。他叫蒋洋,是堂哥的朋友,也是表哥的同班同学,在了解了彼此的基本情况后,互换了照片,“还……挺帅?”许思思这样想着……

  可能是哭了的原因吧,才九点多,许思思就感觉到很困,便洗洗睡下了。 

  

  

  第二日清早,许思思醒的很早,家里空荡荡的,只有她一个人,她迷迷糊糊地洗了脸,刷了牙,妈妈打电话来让她今天去舅舅家待着。虽然很不情愿,但可怕…母命难为啊!

  舅舅家住的小区就在她家小区的对面,所以走过去很方便,念许思思在家收拾好了后,从衣柜里拿了条裙子穿。在走去的路上,许思思无聊地拿出手机,一边用微信和同学打电话,一边用QQ和蒋洋聊天,就这样聊着聊着就走到了。

  因为从小在舅舅舅妈的眼底下长大,所以他们家的密码许思思很熟悉,熟悉到…像进自己家一样。

  “舅妈!”进了门,一个人没看到,所以许思思奇怪地喊了声。许思思的舅妈闻声从房间里出来“哎,来啦!”

  许思思做了会作业,刚准备去班级群里看看有没有打游戏的,就收到了蒋洋的信息“要不要一起打游戏?”也没多想,就答应了。结果挑了个她从来没玩过的游戏,蒋洋这个直男说好的教她,结果上来就虐惨了她,许思思竟然…没生气,还不自觉地笑了!?许思思抬头一看钟,已经玩了很久了,就不玩了。

  俩个初中生莫名聊了很久…虽然真的没什么可聊的,但许思思觉得…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感觉很舒服,她觉得他和何一洛不一样……她把事情告诉了闺蜜,闺蜜说这是心动的感觉!!!

  许思思坐在窗边想了好久好久,拍了拍脸,拿起手机,打开QQ,点开聊天框“我们要不先试试?”,毫无疑问,这是发给蒋洋的,对方回得很快而且简单明了“好”。因为许思思想要安全感,所以他们公开了,蒋洋发了动态,官宣了她,让她出乎意料的是…评论区居然全是在说“哪家的姑娘眼瞎看上了你?”“三天之内必分”这种……她回复了第一个“你有意见?”过了不久,蒋洋在下面跟了一句“你有意见?”,许思思的嘴角在不经意间上扬了,是一个极其细微的笑,以至于她自己都没发现。

  许思思告诉了表哥,没想到……这位从小和许思思一起长大的妹控哥哥坚决反对他们在一起,但她已经不是一个小姑娘了,她是一个经历过暗恋,明恋,热恋,失恋的少女了,正是叛逆的时候,怎么可能乖乖听哥哥的话,和哥哥大吵一架后,看了平板发现刚刚登录蒋洋的QQ号还没退出去,正准备退,一条群聊信息弹出来,似乎还是班级群,是表哥发的“蒋洋的女朋友是我在S市的妹妹!”,许思思顿时来了兴趣,想看看群里的人会说什么,可并没有什么特别吸引她的,要说有的话,也就是一个男的问“你俩为什么不用情头?”…蒋洋非常惜字如金地回了一句“不想”,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小姑娘有了一种失落感……但这种失落感维持的时间很短,只有一会会,很快又恢复正常了。许思思好奇心泛滥,让蒋洋把她拉进了群。

  晚上,妈妈把许思思接回家,小姑娘心情似乎不错,和妈妈聊了会天就进房间了,她看了会小说,正准备去洗澡,手机响了一下,是蒋洋发来的“emmm,咱俩要不换个情头?”,许思思很奇怪,但也有点开心,莫名觉得这个男生还挺…可爱的,她答应了,一是因为她也想,二是因为她没有理由拒绝。

  洗完澡,许思思躺在床上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很不老实,以为是晚上吃坏东西了,就没在意,看了会手机,肚子越发痛,看了看日期,完蛋,到日子了……从卫生间出来,许思思痛苦地躺回床上,在QQ和微信间徘徊着,一边和闺蜜吐槽亲戚的来访,一边和蒋洋聊天,许思思发现自己好像有点…开始喜欢这个男孩了。

  “你晚上熬夜吗?”蒋洋问了一句。

  许思思这种13岁的叛逆少女晚上不熬夜是不可能的,刚想回熬,她的姨妈作恶阻止了她,硬生生把输入框中的字改成了“我不太舒服,先睡了,晚安”。

  

  次日。

  “早啊”,许思思早起无事给她的《男朋友》发了信息,“早”,他回得很快。

  “对了,你昨晚说不舒服,怎么了?”

  许思思有那么一点点无语…这人反射弧挺长啊,但出于人家好歹是关心还是礼貌的回复了“姨妈”。蒋洋开玩笑地说“那怎么办啊?我现在坐高铁去找你?”,许思思也很识趣,假正经回了句“做核酸了嘛?要隔离呢”。俩人聊了一会儿就无话了。

  今天许思思要去上补习班,外面还下雨了……她的心情很烦躁,免不了和闺蜜的一通抱怨。

  上课的时候,许思思的手机一直在震,她在心里无声地骂了句“靠!哪个傻X一直发信息给我?!”

  下课后,雨实在太大了,许思思和闺蜜就近找了家店坐下了,闺蜜提醒到“刚刚你手机是不是一直有信息啊,要不要回一下?”,许思思后知后觉反应过来“对哦,要不是你提醒我我差点忘了,不知道哪个有病的一直发信息给我,烦死了啊!”,她打开手机看了,全是QQ的,且全是一个人的,全都是蒋洋的信息,看完了之后,许思思心里的火苗被熄灭了,因为蒋洋给她发的是一句句表白,每一句都深刻进了她的心里,这个经历分手不过五天的小姑娘傻傻的愣住了……开心,犹豫种种心情在她心里融在一起了,许思思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,却又笑起来了,想着:那就谈呗,那就重新开始吧!

  许思思把自己的签名改成了:重新开始吧。

  一段异地恋就这样开始,他们全然不知这次恋爱的背后会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伤害出现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